close
晚上11點
妳說妳弟沒有回家
妳爸沒有接電話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嘆了口氣

後來妳爸說:總不能24小時盯著他吧
卻沒關心過妳弟的生活
甚至是簽聯絡簿
總是在說完 還在看電視?
然後就出門 

[他生的小孩 憑什麼要我們幫他帶?]
我顯得很激動
開了bbh網頁
登入會員
試圖從爬文中得到些安慰
然後暗自發誓以後絕對要用心帶小孩

腦中閃過
我在文德的日子
每天下課 
校車停在六張黎捷運站
我走路去增你智接他 
跟師母寒喧一下
她總是跟我說妳弟很聰明
然後我們一起回家
不管我煮什麼
他都吃的很開心
洋蔥炒蛋灑一點黑胡椒
他可以吃掉一盤

我忽然有點難過
因為不管我怎麼想
都想不起來有關當時妳爸的畫面
是一段很大的空白

大家總說我很獨立
原來一直以來
我都像是個失怙的孩子
自己處裡自己的事
所以當被當成運毒嫌疑犯時
我冷靜的連警方都驚訝
不瞞妳說當時我真的做了最壞的打算



我知道他很愛我們
但我希望不要只是記憶中
每天早上的兩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