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因為老是搞不懂會計課本裡的借方貸方
還是體重計指針又往右移了一點
在幾個開平工商學生跟我買古早味冬瓜茶不要冬瓜只要古早味後
整個情緒滿到了頂點

王小婕沒有理我 
我送完管理員伯伯的咖啡後
淋了一點雨
濕悶悶的雨臭味
使得我臉更垮了
真是對不起陳弈偉
他是來喝咖啡的
我卻這麼不敬業

晚上上課
情緒還鎖在眉頭
生涯規畫課的面試演練
就這樣被我毀了

小像沒有生氣
牽著我的手
很認真的說:我真的不懂妳在不滿足什麼
我們有房子有車子 不愁吃穿
你只要把書唸完 想著要去哪裡玩就好了
妳在擔心什麼? 






我也不知道 
頓時我覺得自己好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