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就到了王小婕在小店的第二個生日

還記得上一回小象送了黃湘怡的蛋糕
那時我跟他還不熟(笑)
今年我們牽手去買禮物
挑了一雙白的的puma
又是一雙twins鞋
然後我想它也會一起變成灰色的


小朋友帶了提拉米蘇蛋糕來
我把它放進冰箱
想著我一定要吃掉一半
小白丟我
說要跟小東來給她個驚喜
我超期待的
 一方面很久沒見到他們
一方面我想吃上次沒吃到的油飯

他下午們一起出現
小白還是一樣
幾分自信帶點驕傲
多唸點書的人是不一樣
做事有條有理
所以我也願意捧他
小東也一樣風度翩翩
但我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接近4點時
戴宗偉跟他朋友帶了蛋糕來
趁王小婕看牙回來時
我們把燈關上
可惜來不及點蠟燭
我們用只有300萬畫素的手機相機
留下她今年生日的幾張代表作
王小婕嚇一跳
其實我也很意外
他真的很有義氣
啾甘心~~~

王小婕許的願望
我只聽到第一個

希望妳所有願望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