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小咖啡店

50嵐的班就變的很少了

看到下禮拜的班表

一整排連休

心想

下下禮拜也是如此吧





禮拜六本來沒班的

但答應書瑋幫他上1823

即使身體不舒服

還是去打卡了





應該是臉很臭吧

剛開始都跟大家沒什麼說話

晚一點 人越來越少

我站在4吧休息

接著他也近來了

本來想說來了這麼久都沒什麼說到話

正要開口時

就因為前一天跟剛認識的朋友去唱歌被唸了一頓

他的立場很對

我沒有反駁的餘地

當下啞口無言

於是一陣沉默後

我丟下了一句

"對,反正我就是這麼隨便的人!!!"

他也嚇到了吧        也許是我當時反應太大~~~



之後的幾分鐘 

氣氛一度很詭譎

等飲料的客人

心理一定os

這員工幹麻邊泡茶邊流眼淚

用假笑送走最後一位客人後

我就拿了垃圾桶去後面洗

反正  就是亂找事做













我一點都不生氣







我只是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