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網誌的了,

一百公尺久...



自己當老闆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除了這幾天玩的有點晚,

open有點小遲到之外,

幾乎每天都會在7點以前開門~~~



第一杯一定是隔壁消防局的小隊長,

熱的全糖特調,

順便聊聊股市,

兩個人假裝很懂,  哈!



然後是工地的朋友們,

每次看到我的燙傷,

都會提醒我一定要擦"灼星"!!!



9點多比較沒人,

對面永和豆漿大王排隊的人也結束後,

就跑去串串門子,

一起壓壓蛋餅皮,

或是看看大師兄揉油條面團,

復興南路二段瑞安街口,

路好像我開的一樣,

想過時,

就比個手勢讓車子等我先過,

好像有點大牌  哈~~~



賣咖啡後,

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來的客人,

更是形形色色~~~

憤世忌俗的,

空有一張嘴的,

惦惦吃三碗飯的...



我覺得自己真是夠幸運的了,

不用看老闆臉色,

沒有同事相處的壓力,

朋友來探班時就去打劫永和豆漿,

賣吧噗的來了就追上去買...



感謝小鄭留了客人給我們,

我們不是撿到一個做爛的攤子,

馬上就要開學了,

憑著我跟妹妹的熱忱,

一定要把他之前沒做到的學生生意作起來~~~  在我還沒老掉以前...(哈)

加油啦,  語寶跟語寶妹!!!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