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越活越倒退了,

也許是因為身邊有個像老媽子一樣的妹妹,

所以我就像小孩子般很任性的活著,

一不合我意,

就瞇起眼睛假哭一下,

很討人厭對不對~~~



我不管錢,

每天都是她結帳,

買東西就向她問錢,

像媽媽給零用錢一樣!!!

前幾天我一拿她錢包去買東西,

就給我弄丟了,

她的三張證件不見了不說,

現金八千多不說,

我最心疼的是那張512的SD卡不見了,

裡面是我們這兩年的回憶耶,

我希望檢到錢包的人,

能把那張卡還給我!!!



最近又被發現一個壞習慣,

我會把買完東西找的零錢,

一併丟進塑膠袋內,

然後丟塑膠袋時,

一起丟進垃圾桶內,

老爸已經好多次在垃圾桶內撿到錢了 >"<







真的該檢討了!!!
 






好   好   檢   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