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要上一整天的課
本來還有點擔心怕王小婕一人弄不來
但回家後看到都set的差不多了
整個好放心喔
嘿妳這個大甜心
真是讓我意外耶

妳弄的芋頭燉豬真是好吃
南瓜湯也好濃郁
我呀也很得意我的草莓蕃茄燉牛腩
奶油培根高麗菜
還有本來要做沙拉 卻忘了帶醬
只好改成的焗烤馬鈴薯

真開心雅姍喜歡喜拿的杯套
小G跟28一點都沒變
雖然好久不見
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跟他們說以後都要到 哈哈

半路撿到王小仔也很有趣
他從行天宮圖書館走來
還跟我敘述一路上的街景

倒是陳姵姵小姐
也太沒心了吧
晚來變成不來
為了那理由
還不親自跟我說
好像很不重要一樣

連wii都來不及玩就快11點了
感謝今天的保母艾瑞克
把大家一一送回家

嗯我得開始開下一分菜單了
寶貝們想吃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