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滿24了
阿朱問我要不要翹課去吃個飯
我竟感動得紅了眼眶

小象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不年輕了"我說
是有一點感傷

時間走得比想像中的快
好多東西想做
好多東西必須要做

謝謝王小婕一早帶了魚皮
還有肯定心血管阻塞的豬油拌飯
大口吃飯的感覺真好
希望妳永遠心想事成
嫁個好人家

還有小桃先生的cake
你人這麼好 你會賺大錢

沒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小象公司訂單越接越多
美術館越做越好
老爸水餃穩定成長
王小婕找到想做的事 喜歡做的事
王小仔考個好高中

結果說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