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生涯規劃課

在幫同學們做職涯規劃

還記得上一回做類似的測驗

好像是國中心理輔導課。。。。。。




我們做了兩份不同問卷

增加準確度

小象適合走美術方面

所以我想他媽媽要他留在美術館是有原因的

而我。。。。。。

適合做些幫助人們的

社工、心理輔導員等等之類的

即使所有人都覺得我不當業務可惜了。。。。。。




記得之前就跟小象說過想當社工

他都開玩笑的說

"錢都沒存到當什麼社工"




所以我還是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但我總覺得該要有種社會責任




恩 有天我會的

而且 我已經看到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