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段很青澀的歲月

國中三年

故事繞著我們打轉

在那個男女分班的年代




書沒記得多少

只記得下課後的雞排媽

全家旁的小麵攤

公用電話前排隊等著回覆call機

還有一早就去圖書館排位置




記得當知道你爸驟逝的那天

我整整哭了一個午睡時間

把全班吵的睡不著




我們總說是一家人

帶點炫耀似的




卻因升高中時

你碗還沒放下

手裡的筷子已伸而鬧的很僵

就這樣沒了連絡




直到你去美國前

我才有你的消息




隔了這麼多年

即使你改了名字

去送你機的時候

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像有點陌生

卻又那麼熟悉




恩 一家人

我會記得的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msn就很放心

好像你應該會 一定會挺我一樣

因為你的一句話 也許是隨口的一句話

我跟小象一起努力把學分修完

我們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台北的天氣漸漸轉涼

美國開始下雪了嗎

我送你的保溫杯

要記得用喔

你一定會成功




一定會




(唉呀呀 怎麼鼻頭眼點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