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生涯規劃課時

小象跟我敘述公司需要添購的新東西

電視、電腦、音響。。。。。。




[把你的音響賣給公司呀!!!] 我說

[對吼~~~] 他像是撿到寶一樣,想著可以換的東西




我吵著要一台鋼琴,可惜光華商場沒賣這種東西。

我們對看了很久,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他得意的說,耶斯 可以買 富士通 LifeBook U2010 了




[那ASUS U2E呢? 都還沒送來耶 =  =] 我說

[那台是你的了~~~]他說











我真的是。。。最有錢的窮人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