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小象去上課後  猶豫了很久

放自己一天假吧~~~ 於是我回3樓



王小仔說3樓沒辦法念書

我問他要不要來5樓唸?

他難得的積極



一整個下午,他念他的書,我玩我的電腦

遇到不會的地方我幫他上網找知識

偶而聊聊天

很放鬆,一整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他抓吃飯時間,邊吃泡麵邊看海綿寶寶

一口氣吃了3包,

我則是多吃了3顆蛋=  =



晚上10點我餓爆了

我們去永康街,可是店家都收了

本來想買胡椒餅,卻因一個45元作罷

我們轉戰師大夜市

剛好看到狀元糕,就買一個試試看

現做 熱騰騰的,很好吃~~~

我說: [那你要考狀元啊!!!]

他笑說盡量



幸福真的很簡單

很開心可以跟他這麼親

我還跟王小婕說

要跟她搶監護權 哈!



很期待以後也可以有個這麼乖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