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雙胞胎嗎?"

"你們好像喔!"

常常有人這樣說到,尤其是妳矯正牙齒之後。



是呀,我們是如此相像,卻又完全不同。

我開放,妳內斂。

我總是麻煩別人,但這不是妳的調調。

我老是隨意做一些不經大腦思考的決定,而妳卻得概括承受。

年齡上我是比妳大一點,但相比之下我就像是個孩子。  不懂事的孩子。

我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感受,妳總是靜靜的聽。

我知道我很不好,總是把不喜歡的或討厭的情緒丟給妳。

然後妳也就習慣接受,然後消化。

我很自私的希望妳也怎樣怎樣,卻沒注意妳是否也想要。



這是在跟妳懺悔嗎? 亦或是撒嬌?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開心這一路有妳的陪伴。

在妳面前我沒有秘密,

在妳面前我敢說髒話,

不用偽裝自己。

我大笑,我大哭。

我很easy,很enjoy。



童話故事般的美麗夢想就要實現了,

我常說希望妳能當我嫁妝,我是真的想。



打開妳的心門吧! 

我希望我會是那把鑰匙~~~ 

我一直都希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