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強的薔蜜颱風讓我們得到一天假。

難得的一天假。

6點我準時下樓向摩斯報到。
一瓶鮮奶一個空杯加冰塊。 就像起床要刷牙一樣。

到全家看看有甚麼新鮮貨後,沒什麼東西想買,然後回家。

我窩到你身旁,要你轉過身來,雖然我抱起來沒有枕頭舒服,但我應該比較溫暖吧(笑)
每天上班上課,終於有時間陪你看看電視,跟你撒撒嬌。

最近情緒總是很滿,很容易想哭。 不管是難過的,或是感動的~~~
看了雅姍的照片,我羨慕的說我也想要~~~
妹妹說:[你們哪有時間呀!!!]
對呀! 哪有時間呀。
每天上班上課,我們被時間推著走。
為了趕上我的學分,禮拜六 禮拜日你都關在文化。
我知道你也很累。 真的很累。
最近你常喊腰痠背痛,我跑了幾家雜貨店,卻只找到不求人~~~
除了抱抱你,我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愛情是偉大的老師,它教我重新做人。
教我學習付出,學習關懷,學習陪伴。
謝謝你接受我的不完美,喜歡我的不完美。
世界紛紛擾擾,有你在,我就毫無畏懼。
是你給我勇氣,給我氧氣。

關於我們,那麼簡單,那們自然,那麼真實。
呼,坐在電腦前面,太多想說的話。
能整理出,記錄下的,
又只剩下那麼幾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