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七點就到4樓,
剛好王小仔也要去上課,
7點50分以前要到校,
他可以摸到剩5分鐘再出門。

我得意的拿出漢堡,三明治加一個大便當,
希望他都吃光光,
好像期望他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似的(笑)

王小婕出門前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金莎的包裝真是越來越美麗了。
情人節還沒到,
但真的好開心啊!!!

我12分上公車,
27分就到了。
907真是敬業,
每天都準時又快速。

王小婕打來時,
我已經開完門,
下樓去小7繳電話費了呢~~~
這樣感覺起來,
汐止一點都不遠呀~~~

早上在公司沒什麼事做,
做了本企畫書,
但其實也只是換了個封面而已。

中午跟副理去吃貴族世家,
兩個人都吃撐了,
喔不會這禮拜都要這樣吃吃喝喝吧!?
在失業率破6%大關之下,
真是有些心虛。。。。。。

房子快好了,
工作找到了,
就等學校開學了。
喔想到能跟我兩個寶貝一起上課,
就好開心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