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工作難找的令人灰心,
好佳在小侯幫我介紹到xx保全,
我又很認真的寫了份履歷表,
積極表現我的熱忱,
就這樣得到了這份行政工作。

雖然在汐止是有點遠,
但感謝907總是準時又快速,
到公司都能控制在45分鐘內。

公司剛起步,就副總,經理跟我,相處非常融洽。

這禮拜經理去上課,就剩副總跟我。

副總出去的時候,就我一人看家了。

今天小塞車,我到公司已經是9點5分了,還好副總比我晚到。
他9點50又出門了,接近中午打來要我下樓,
一起吃完老圓環魯肉飯後,送我去合作金庫開戶。

開戶整整花了一小時,真是超久的,等的我都要睡著了。
後來我自己走回去,有經過秀峰高中和ABC冰店,大概花了我12分鐘。

回來都2點多了,後來一位先生來應徵保全員,
他非常有誠意,可是他只有160,實在是矮了些,
我想他可能無法錄取,實在是有點殘忍。

正當我覺得有點睏時,副總又出門了,
我就從4點開始聽廣播,然後5點半提早收工,
剛好跳上907,不到6點就到了,
真是lucky耶~~~

下星期要去總公司學會計,希望能忙一些,不然還真是有些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