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忽然下起大雨,
訂單就一通通來。
在可以站四個人的空間裡,
老闆還是有辦法不經意的碰到我,
氣的我在心裡大罵他髒話。

外送吳興街時,
雨打進我眼睛,
順著鼻腔,
然後是喉嚨~~~
真是又痛又嗆。

這幾天柯媃的班越來越少,
我的班就越來越多,
真是站著都會放空。
與其怪阿香不給班,
不如先檢討自己為何總是遲到。
雖然妳東西都趕得出來,
可是我想妳還是得尊重妳的班表。




我幹嘛這麼累啊,

因為老爸不罩,
王小仔還小,
只好繼續加油啦!
在我爆肝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