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92626摩斯漢堡和平東店你早~~~

喔我愛死了三明治早班,雖然每天凌晨短短5分鐘車程冷的我直發抖~~~
早上的時間過得飛快,做完六條土司,自己也吃飽了,然後淑麗姐一來,就開始營業
店長不會排自己一大早的班,所以我們過得很愜意
她只要一在,大家就會很不自在,哈!也許是因為心虛~~~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店長要多徵一個早班
這樣其實會砍到柯媃或冠霖的班
我們都沒提,可是大家心知肚明
再說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尤其是冠霖,明明是柯媃有班
一人領薪,兩人上班
我來不及時,他還要幫我收尾

十點下班,有時候跟妹妹約去 B CAFE摸一下,喝杯咖啡
然後去金源
11點到,送完便當差不多去洗碗
洗完碗就1點半了
然後吃個飯
我懷疑老闆要把我養胖然後賣掉
老是抓者我問我要切甚麼吃
油雞 叉燒 臘腸 怎麼都吃不膩啊哈
不到三個小時500老闆也真是太大方
要不是禮拜六日要上課
誰要讓給王小婕賺啊哈哈哈

老闆啊祝你生意興隆咧,叉燒真的很好吃>"<
我可以每天都吃乾炒牛河哈!!!

加油啊我的新生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