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姵早上打來,大家約了颱風夜烤肉。
她們坐詹凱翔的娃娃車,先去家樂福。 我再跟小象,妹妹去會合。
姵,游雅,彩妤,加上詹同學,我超想去的。 (哈 對呀 我超級色的)
(噗 艾瑞克難得放假,我 把 他 忘 了~~~)

可是小象還在美術館,風雨又太大,我一個人沒辦法出門。
他回來後,大概也累了,就不想出門。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有點想去,所以他弄我,我都不太理他。
我對電視播的籃球火沒興趣,所以我開了msn。
小象選了[長江七號],抓我過去看。

看完後,我覺得~~~ 好失望喔 =  =
是我太膚淺嗎? 還是我不懂他的幽默?
他提了三次"雖然我們是窮人,但我們不去偷,不去搶,不打架。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我們不會拿。"
可是,我看不出他說這句話後,對他兒子的影響耶~~~
雖然結局以溫馨收場,提醒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

但我不是很欣賞這樣的編劇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