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的很少,每天睜開眼睛時天總還是暗的。
左眼忽然腫的像鐘樓怪人一樣,我還以為是哪天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只是我想不起來罷了。
醫生說我太累,要多睡覺,眼藥水及藥膏使我不得不脫下隱形眼鏡。
[好像仙女被打回凡間喔!] 我心裡os著。
瑞安街的人越來越少,咖啡生意也被seven搶去一大半。
一個司機跟我說,他現在去seven買,集5點送貝果,他都拿給她女兒,我心裡淌血。
畢竟方便,可集點,又不用耗油錢,是很大的吸引力。
是呀,悶悶的。
不該聽了豆子先生的話,衝動頂下早餐店的。
那邊生意明明能做,但人手不足,很可惜,我很自責。
我開始貼給他們,我很樂意,但家裡房租,妹妹基金,收到帳單及下學期學費,我不知該怎麼辦。
有時很想放棄這邊,因為連過路客都少,對著空蕩蕩的大街,是挺無聊的。
情緒不穩,我努力讓自己往好處想,其實我知道該怎麼做,只是願不願意認賠出場罷了。
天啊,23歲了,到底是前進,還是後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