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愛怎麼看起來這麼冷淡啊?" "你們好不像熱戀的情侶喔!"

每當妳這麼問我,我總是笑笑的回答妳: "所有的熱情都會歸於平淡呀~~~"




我們一直很平順  很深卻很自然

是年紀到了嗎?  現在的我

只覺得真愛  無論當下愛的多死去活來

都不算什麼

真愛是在時間洗練後

越發深刻  越發堅定

愛很平凡

愛是在生活中  材米油鹽中  慢慢顯露的

去賣場時

他會先看到我愛喝的保久乳  我會先看到他愛吃的小白菜

他看演了100遍都可以背出台詞的賭聖  我痛苦的坐在旁邊陪他

我逛街他百般無聊的勉強自己陪我看那些明知道我不會買的衣服

他個性急我拉住他要他多考慮

我優柔寡斷他當機立斷替我做決定

我們各自獨立  卻又很貼近



我明白初戀難忘

但有一天

妳也會牽著一個或許不是很帥氣  但妳一看到他就忍不住溫柔微笑的人

走在星空下

到那時候

妳就會覺得

那個曾經讓妳一時心動  卻像風一樣的男人

不過是人生千萬過客中的其中一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