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多出來的體重 他要付一半責任吧(笑)

脆皮雞排 青蛙撞奶 水煎包 奶油銅鑼燒 各式芋泥麵包 

一次都買一個team的份吧=  =



他不只是我的廠商 還是我的倉管

紅茶沒了 綠茶沒了 就自動幫我補上

幫我買到最低價的奶油球

一顆一元的檸檬...


前幾天他嫌我梅子綠難喝

就把那包話梅帶走

幫我用冰糖煮 變的超好喝的

還以為他把祖傳秘方搬出來

他卻說>>>>>> 看"阿基師"學的

哈!!!




那... 我們要一直配合下去喔~~~

    

      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