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底,50嵐都要開一次會,

也只有這個時候,

大家才會聚在一起,

聽聽新規定,

說說笑~~~




一進去,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但地板很亂,

有些東西沒收,

只看見阿德一人默默的秤茶,

我環顧四週,

看到還在架上的仙草,

想說幫忙收一下,

弄到一半,

阿德還是來幫忙了~~~

其實硬 ㄍ一ㄥ 一下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的呀~~~ 哈!!!

要做的事情很多,

但也許大家覺得, 

只要沒上班,

就與自己沒關吧~~~




晚上開會,

我沒有說很多話,

因為對於那些平常一副好好人,

但私底下猛說上司閒話的人,

不是很欣賞~~~
 
我一笑置之,

並非冷眼旁觀,

只是特意保持距離罷了~~~



我嘴巴沒說,

但分數,

早已打在我心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