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固定會去9%3~4次,
不是我很愛找刺激,
只是想溫習深怕被遺忘的故事情節...

也許,在喝的為醺,
猛一抬頭的那一剎,
你會出現,
就像我們第一次相遇時那樣對著我笑...



你會記得我嗎? 

      會記得我多久?

  答應我的旅行,

       還算數嗎?





北非,    如你形容的  一樣美吧...
  


  
而我不提, 只是不像讓它成為你的負擔...




所以,我一個人逛誠品,

   一個人去跳舞,





我以為, 我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誰知道歌曲一放,









還是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